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云飞上演精彩扑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4 今晚报

  如果说于根伟的进球使得泰达队两次取得了领先的优势,那么刘云飞在下半时的那次精彩扑救则是保住了领先的成果。赛后,刘春明认为刘云飞在门前的精彩表现同样是球队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

  刘春明所指出的那次扑救是在下半时第25分钟时发生的。当时,天津泰达队仅仅是以2比1领先对手。青岛队抓紧时间进攻以图扳平比分。第70分钟,青岛队从右路发动攻势。孙
新波传球到了中路,姜宁凌空抽射,皮球向球门急速飞来。就在这时,刘云飞以一记精彩的扑救将皮球拒之门外。看到皮球被扑出,青岛队替补席上一片惋惜声。

  赛后,刘云飞告诉记者自己感觉发挥还可以。“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要以自己出色的发挥帮助泰达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让自己重新站在国家队的大门前。”刘云飞说道,“我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而我也要以自己在联赛中的表现让大家都相信刘云飞就是NO.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