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场较量 雄狮主场不敌猛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4 今晚报
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场较量雄狮主场不敌猛虎
  本报讯(记者李睿实习生张琳)在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昨晚以3比8负于北京猛虎队,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暂时以0比1落后。

  津京两队昨晚开场后都比较小心谨慎,前两局均无建树。天津队在第三局由杨国刚击出二垒安打上垒,随后在对手出现失误时,杨国刚迅速跑回本垒,为天津队拿下第一分。第五局,北京猛虎队利用天津队的失误,连得4分。此后,北京队在出色地控制下了对手的同时,稳扎稳打,每局中都抓住得分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大,到第八局上半局结束时,北京队已以8比1领先。第八局下半局,天津队任民、孟昭蓬连续安打上垒,并在罗玉斌击出安打球后回到本垒,将比分追成3比8。第九局双方均无建树。

  今天18时30分,津京两队将在天津道奇棒球场进行总决赛第二场较量。

  上图:触杀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