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比1!泰达队岛城大捷(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4 今晚报
4比1!泰达队岛城大捷(组图)
于根伟带领泰达队走向胜利
4比1!泰达队岛城大捷(组图)
王军堪当中场铁闸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胜了!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取得了本赛季客场作战的第一次胜利。4比1,天津泰达队将青岛中能队斩于马下。

  昨晚的泰达队与青岛中能队之战是联赛重开后的首场比赛。在比赛中,天津泰达队显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把握战机的能力。第16分钟,队长于根伟为泰达队首开纪录。当时,泰达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青岛队虽然将皮球顶出禁区,但是于根伟抢到了落点。在对手两名球员的夹防下,于根伟稍作调整,起脚打门将皮球射入死角。天津泰达队1比0领先。看到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青岛中能队主帅殷铁生在第35分钟时便不得不依靠换人来调整阵容。而这次换人也的确为青岛队带来了转机。第42分钟,刘俊威前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平。

  在下半时的比赛中,青岛队倾尽全力进攻。在这个时候,泰达队把握机会能力强的优势便显示出来了。第68分钟,于根伟在禁区前沿接队友的传中球转身射门将球打入了死角。10分钟后,天津泰达队卷土重来。毛彪带球趟过青岛队守门员李帅后横传中路。在慌乱之中,青岛队白毅不慎将皮球碰入自家的大门。面对3比1的比分,青岛队员彻底绝望了。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韩燕鸣以一记漂亮的插上射门为泰达队的进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