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轻取休伊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4 今晚报

  本报讯200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大雨再次搅乱了比赛的进程,进入男单决赛的费德勒要等到今天才能知道谁是自己的决赛对手。

  前一天因雨没有赛完的女单半决赛昨天率先进行,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在4分钟内便解决了法国名将毛瑞斯莫,顺利进入决赛。在前天的比赛中双方各拿一盘,第三盘达文波特5比3领先。昨天的补赛,毛瑞斯莫一鼓作气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4比5。达文波特稳扎
稳打,充分发挥自己的发球优势,在第十局中连续发球直接得分,取得40比0的领先优势,最终毛瑞斯莫回球下网,达文波特在3分44秒钟内轻松拿下赛点,以2比1的总比分击败毛瑞斯莫,挺进温网女单决赛,将与另外一名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争夺冠军。

  随后进行的男单半决赛没有悬念,头号选手、“瑞士天王”费德勒面对已连续七次败在自己手下的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明显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很快便以3比0(6比3、6比4、7比6)战胜对手,轻松晋级决赛。另一场男单半决赛,美国名将罗迪克与瑞典选手约翰森的比赛进行到第一盘第12局时因雨中断,当时罗迪克以6比5暂时领先。(霰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