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里告别“蓝黑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4 今晚报

  本报讯国际米兰队已经与意大利国脚维埃里解除合同,维埃里从现在开始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国际米兰俱乐部和维埃里达成协议,废除本来到2006年6月30日才到期的工作合同。现在,关于解除合同的文件已经送到意大利足球协会的办公室注册。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感谢维埃里在过去6年中为俱乐部作出的巨大贡献,维埃里也感谢俱乐部对他的尊重和球迷对他的爱戴。

  维埃里是在1999年从拉齐奥队加盟国际米兰队的。近两年,随着年轻的阿德里亚诺和更年轻的马丁斯迅速崛起,“波波”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国际米兰队效力期间,他一共为球队打进102个联赛进球。在2002-2003赛季,维埃里以24粒进球荣膺联赛最佳射手。

  目前,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已经把维埃里的资料从球队名单中删除。虽然状态与巅峰时期不可同日而语,但维埃里的进球能力还是有目公睹的,自由球员的身份也使他寻找新东家变得非常容易。(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