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雄鹰”难越“阿根廷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57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在存放世青赛圣杯的高山前面,一股从潘帕斯草原吹来的蓝白相间的“风暴”以不可一世的姿态迎面袭向高傲的非洲“猛禽”,郁金香国度这个夏天的最后决战一触即发。

  雄鹰知道,这是一个深不可测的对手。之前这股风暴已经连续将技术精湛的哥伦比亚、火力十足的西班牙和卫冕冠军巴西三名勇士吞噬,然后紧紧包围住圣杯所在的悬崖,静候
可以威胁它的最后一个对手。

  现在的这支阿根廷青年队就像是一场风暴,他们凌厉、他们高效、他们沉稳、他们没有明显的弱点。与以往更注重通过控球、通过精彩配合来进球的阿根廷队相比,这支阿根廷队更加注重实效,他们可以让巴西人控球,冷静地守在本方半场,等着对手出错后给其致命一击。

  然而尼日利亚队也不是没有机会,别忘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正是这只鹰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力克夺冠热门阿根廷拿到金牌。阿根廷队主力前腰卡多佐和前卫卡布拉尔由于累积两张黄牌而遭停赛,这对尼日利亚队来说也是利好消息。

  蓝天白云之间,绿色的“非洲雄鹰”正努力寻觅着风暴的眼,那是对手的弱点。

  7月2日的戈根沃德球场,“阿根廷风暴”会给这只鹰穿越的机会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