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新老板遭球迷围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6月29日晚,曼联的新东家格雷泽带着他的三个儿子第一次踏进老特拉福德球场,没想到从英国足协到球迷都一致对他们表示出不甚友好的态度,令这个初次造访大为尴尬。

  本周一,格雷泽一行飞抵伦敦秘会英国足协官员,结果碰了个软钉子。英足协秘书长布莱恩·巴维克以警告的口吻对格雷泽说:“你们得明白,如果英国足球是个王冠,曼联就
是上面最亮的一颗宝石。曼联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不光对于英国足球,对于世界足球他都有很特殊的地位。”其实骄傲的英国人更想说的恐怕是:“美国佬,虽然你出了钱,不过,别妄想对我们的足球指手画脚。”

  29日晚上6点半左右,格雷泽父子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随即便有超过200名球迷闻讯赶来。球迷们在体育场的各个出口设立路障,阻止格雷泽离开,并且贴出反对格雷泽的标语,高喊着“去死吧,格雷泽!”,将格雷泽困在球场内长达4个小时。最后在警察的保护下,格雷泽父子才得以脱身。

  尽管在与英国足协的会谈中,格雷泽表示他们想要与英国足球界合作,不会干涉电视转播权或介入任何相关事宜。但英国球迷却对他们的这一态度表示了不满。球迷代表伯恩斯说:“他们一来就跟足协开会去了,跟这个主席谈,跟那个秘书长谈,却惟独不跟球迷谈———要知道,球迷才是曼联最重要的人。他们的做法让球迷觉得恶心。格雷泽是曼联球迷的敌人。在下赛季,我们将继续我们的抗议。”

  当初格雷泽买下曼联时,共借了5亿英镑的外债,其实球迷最担心的,是格雷泽为了还债,将曼联解散拍卖掉。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