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历山大披挂上阵迎来处子战 日之泉借机考验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7月2日15∶55 广东卫视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在休整近二十天后,中甲第二阶段的赛事本周六将重燃战火。广州日之泉队今日将在主场越秀山迎战江苏舜天队。目前日之泉队暂居积分榜第三,对于欲实现冲超的主队来说,此役对阵排名第四的江苏舜天队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役。

  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结束,日之泉队前往清新集训将近大半个月。在集训期间,日之泉队除了进行球队战术演练以及体能训练外,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考察前来球队试训的外援。

  本赛季初,日之泉队曾引进两名外援。结果塞黑外援里斯蒂奇状态一直不佳,最终被提前解除合同。为了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日之泉俱乐部经过近段时间以来对前来试训的外援进行考察,昨日终于与克罗地亚的中锋亚历山大签订了合同。亚历山大来中国前效力于一支克甲普通球队,其职业生涯并无显赫的成绩与经历。从近几天球队分组对抗来看,亚历山大在控球以及传接球方面显示出一定的实力,但在身体对抗和得分上,他并没有展示过人之处。今日,这名外援将披挂上阵迎来处子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