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首度登陆北京 八名高手对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一日电(记者夏宇华)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将首度登陆北京,八名来自美国的职业高手八月二十日晚将在首都体育馆展开“生死大战”。

  这八名职业拳手之间的四场对决是国际拳击协会(IBA)负责仲裁的职业赛事。本次赛事将产生一位世界拳王、两位世界拳后,他们将获得IBA授予的金腰带。

  四场比赛的对阵情况如下:安东尼奥.戴维斯--法兰基.塞佩达(IBA男子轻量级冠军赛)、克里斯.尼科尔--玛莉安.贝凯旭(IBA女子中量级冠军赛)、米申.约翰--唐娜.毕格斯(IBA女子轻量级冠军赛)、埃里克.伊旭--肯尼.克里文(男子重量级职业拳击赛)。

  赛事的组织者称,四场比赛均充满悬念,难料鹿死谁手。埃里克.伊旭是“最不怕揍”的超重量级拳手,他曾与人高马大的肯尼.克雷文三次相遇,成绩为两胜一负,但每次都打得难分难解;克里斯.尼科尔与玛莉安.贝凯旭则是两度交锋,各胜一场;另外两场争霸赛的四名拳手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都只输过一场比赛。

  本次职业拳击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美国电子商务技术公司共同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