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名帅哄抢08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18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 现在离7月底中国足协拍板08帅位尚有20多天,甚至连到底是“大国家队”还是“国奥单独组队”的原则都没确定,但洋帅选战已呈白热化。特鲁西埃毛遂自荐,施拉普纳下月求见杨一民,霍顿愿意为08奥运立下奖牌军令状,米卢想在中国结束他的足球教练生涯,而刚率队杀进世青赛16强的克劳琛更是不愿交出帅印。

  对于霍顿,钱不是最重要的,他刚刚推掉来自阿联酋沙迦俱乐部的邀请。霍顿说:“
阿联酋沙迦俱乐部向我发出的邀请很有诱惑力,而且给我提供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在跟中国足协的官员面谈之后,我改变了主意,决定再次推掉阿联酋的邀请。在这之前,我已经先后推掉了越南、马来西亚、伊朗和巴林国家队的邀请。”至于理由,霍顿很明确,“我的目的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返回中国执教。我认为,这批国青球员的条件要比之前的更好。2008年奥运会,这批队员如果能够调教好的话,奖牌应是中国队的目标。”

  特鲁西埃成为最新杀出的候选人中的黑马,“这是一个让我感兴趣的职位。”中国足协08目标是前八,可特鲁西埃将目标锁定在前四!信心源于他对中青队的看好,“我看了他们在世青赛上的比赛,我认为这是一支很有前途的球队。不过技术上他们还不够成熟,这是一支有时过多浪费体力的球队,很不幸,在一次延续几周的大赛中,体能非常重要。”名帅价高,可特鲁西埃一再强调,“薪金对我来说并不是问题,我自己也会想些办法解决。”

  刚刚从中国回到墨西哥家中的米卢也加入到“夺帅”队伍中,“如果能够率领中国队出征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足球教练生涯,这将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幸!”在米卢心中,2007年或者2008年介入国奥是他的理想方案。

  此外,刚刚带领国青铩羽而归的克劳琛也表达了自己的渴望:“如果让我担任国奥队主教练,这肯定会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有信心让球迷在08奥运会上看到同样赏心悦目的比赛。” (刘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