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风向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09 北京青年报

  国米引进首位新援

  昨天,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宣布喀麦隆国脚沃姆已经正式加盟,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布雷西亚队的后卫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签约一年。由于沃姆与布雷西亚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国际米兰这一次引进并没有花费一分钱转会费。沃姆今年26岁,他的到来将使国际米兰左后卫这个位置重新变得强大起来。

  卡拉泽续约AC米兰

  AC米兰俱乐部官员透露,卡拉泽已经接受了来自米兰队的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卡拉泽将在圣西罗呆到2010年,也使他成为目前AC米兰阵中合约最长的人。对于之前切尔西购买卡拉泽的新闻,卡拉泽表示对切尔西很失望,他强调自己依然是米兰的一员。

  马赛又添强援

  法甲劲旅马赛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从斯特拉斯堡俱乐部购得塞内加尔前锋马马杜·尼昂,这位25岁的前锋与新东家的合约为期4年,转会费在700万欧元左右。

  皇马添俩新援

  7月1日下午,皇马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两名乌拉圭球员巴勃罗·西亚和迪奥戈已经成为了皇马正式球员。正式的签约仪式将在下周进行,而两名球员也将跟随皇马参加美国、中国、日本和泰国之行。

  作者:谭述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