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决赛明晨打响阿根廷队将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30,世青赛决赛将由阿根廷和尼日利亚联袂上演,央视五套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已经四夺世青赛冠军的阿根廷队如果能再次登顶,那么将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在此前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队碰到的真正强队并不多,只有1/4决赛对荷兰队的比赛算得上是硬仗。与之相比,阿根廷队几乎每前进一步都是硬仗,1/8决赛的对手哥伦比亚小
组赛时表现强劲,1/4决赛时的对手西班牙则是欧洲青年锦标赛的冠军,而半决赛的对手巴西队更是夺标大热门。阿根廷队头号球星梅西状态正佳,目前已经攻入四球,射手榜上排在他前面的是乌克兰的阿列夫和西班牙的略伦特,梅西只比这两人少一个进球,如果在决赛中能进球,梅西便有望夺得最佳射手称号。尼日利亚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当属米克尔,也就是曼联和切尔西为之争吵不休的未来之星,司职中场的米克尔尽管进球只有一个,但他的脚下技术和组织能力已得到认可。就个人能力来看,尼日利亚队与阿根廷队之间并没有太大差距,但从整体作战能力来看,阿根廷明显要比尼日利亚队强。对哥伦比亚、西班牙和巴西队的三场硬仗中,阿根廷队全场紧逼的快节奏打法已与成年队没有区别。如果阿根廷队能像半决赛那样以凶狠的逼抢限制尼日利亚队的个人发挥,那么夺取第五次冠军便很有希望。

  决赛之前,摩洛哥队和巴西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30争夺季军,央视五套也将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