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俱乐部排名鲁能列亚洲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国际足球历史和数据委员会(IFFHS)日前公布了2005年6月份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国际米兰和AC米兰仍然把持着世界俱乐部排名的前二名。中国二强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排名均有所下滑,不过鲁能还是保住了亚洲第3的位置。

  在6月份世界排名前100名的俱乐部分别来自33个国家,亚洲没有一支进入前100,在前100名中,拥有俱乐部最多的国家是西班牙(11),其次是巴西(10)和意大利(7)。由于
中超联赛进入了间歇期,因此整个6月,中国俱乐部二强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均无赛事,这也让两支俱乐部在世界俱乐部排名中处于了不利的位置。上月积分107排名113的山东鲁能,目前积分100排名134,而深圳健力宝的排名也从189下降到了230。不过由于亚洲整个6月均无重大赛事,因此山东和深圳的亚洲俱乐部排名变化不是太大,鲁能排名亚洲第3,深圳排名亚洲第11。

  凭借着意大利杯的好成绩,国际米兰继续担当着6月份世界俱乐部排名的领头羊。而最佳俱乐部是来自巴西的巴拉纳竞技,他们保持了6月份在巴西联赛中不败的纪录。在世界俱乐部6月份排名中,巴拉纳竞技也一举上升了55位,目前排名第3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