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者:除了费德勒还会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5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结果很无趣,因为很合理。6∶3、6∶4、7∶6(4),上两届温网冠军费德勒连续第8次战胜休伊特,毫无悬念地跨进本次温网决赛。他在明天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罗迪克和托·乔纳森的胜者。

  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经常冒险地跑到网前,仅仅用他那专横的发球和精准的底线拉球就赢得了比赛。三盘的比赛他发出10个ACE,并且打出了46个主动得分球。

  休伊特只碰到过一次破发点,而即使他在第三盘比赛中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是仍然在抢7中不敌对手。

  历史上只有2名选手完成过温网男单三连冠的壮举。最近的一个是桑普拉斯,他在1997到2000年完成了温网4连冠。而星期天,费德勒将向这一历史发起挑战。目前,费德勒已经在草地赛场实现35场连胜。

  在《太阳报》评选出的男子网坛历史十佳中,费德勒成为唯一一位入选的现役球员。瞿婧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