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某些企业就是瞎忽悠 没6000万别想买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今报讯尽管赵本山加盟后给辽足的人气带来了不小的提升,但关于辽足有可能被收购的传闻却是不断。在谈到这个话题时,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我们目前根本就不考虑转让的问题,我在等待辽足升值!”而面对日前某药厂提出的收购辽足的设想,张曙光更是怒斥对方“那就是瞎忽悠!”

  “某些企业就是瞎忽悠”

  辽足目前的两个主角赵本山和张曙光都曾被媒体形容为“大忽悠”,但提起欲收购辽足的这家广西药厂,张曙光非常气愤地将这个称呼“送”给了对方。“他们最初提出为辽足设置赢球奖金,但又觉得影响力太小,之后提出在每个主场评选一名最佳球员,奖金为20000元。对这种方式我们原本是认可的,也愿意配合宣传,但后来他们提出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要求赵本山出面与他们签订什么训练营合作意向书,这不是忽悠老百姓嘛!”对方企业提出的设想显然无法让张曙光接受,“在10个主场比赛中都做活动,这对他们来讲本身就是宣传了,两个企业谈合作就应该就事论事,或者是明年进行进一步战略性合作,但可笑的是,他们连这样小的合作都落实不下来,合同也不签,却偏偏盯住赵本山,声称要搞几十亿的大手笔,这怎么能让人相信呢?说白了,他们就是想少花钱办大事,达到炒作自己的目的!”

  想买辽足少6000万免谈

  对于媒体披露的辽足转让5500万的开价,张曙光表示:“这个数字有一定的误差,当初我们实际投入就是6000万,所以就算转让也不可能低于这个数字。”同时,张曙光还透露,现在的阶段辽足根本没有考虑转让的事情,“现在整个足球市场不好,以目前的行情来讲,我想不会有企业能出到这个价钱!而且我敢说,辽足绝对是一只潜力股,从明年开始将肯定升值,再过几年,辽足转让的价格翻倍都有可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曙光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