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神“退出”下赛季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39 东方早报

  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篮球协会昨天在北京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将暂不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

  中国篮协副秘书长李金生在会上表示,根据2005-2006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俱
乐部准入实施方案,6月30日为各备选俱乐部申报材料的截止日。北京奥神俱乐部在30日下午向中国篮协提交了一份“关于筹办‘海峡杯’篮球赛以及请求暂时不参加下赛季CBA联赛的请示”。

  中国篮协在其发表的媒体通报中称,奥神俱乐部在请示中明确表明此次暂不参加CBA联赛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筹办“海峡杯”篮球赛而难以兼顾CBA职业联赛。据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科研部部长张雄介绍,“海峡杯”篮球赛拟订由北京奥神队和中国台湾的7支职业队于2005年11月至2006年4月期间分别在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的福建和北京进行总共38场比赛,但据中国篮协了解,奥神俱乐部没有通过中国篮协而直接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了申请,而总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批准“海峡杯”篮球赛举办事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