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联赛魅力无穷法兰西体育场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21 解放日报

  本报巴黎7月1日专电(特派记者张玮)今晚七点,2005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首站比赛在法兰西体育场拉开帷幕,可以容纳7万余人的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再一次显示出黄金联赛的吸引力。

  法兰西体育场位于巴黎郊区的圣丹尼,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决赛场地。体育场周围的大小宾馆今天的房间早就被预订一空。从晚上6点开始,观众便开始陆续进场,不少巴黎人
驾车前来,把体育场周围的几条道路堵得水泄不通。记者看到,当地的不少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出现在体育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无疑将要为刘翔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由于201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即将揭晓,巴黎把这次黄金联赛作为申奥的一个窗口。体育场内,巴黎申奥的标志随处可见。令人叫绝的是,体育场被分为五个区域,每个座位上都放上了一件背心,根据所属区域的不同而共有五种颜色。当满场观众套上为自己准备的背心,一个漂亮的“五环”便赫然出现在体育场中。

  据组委会官员介绍,本次黄金联赛门票共售出约75000张,不过,最终入场人数是否能打破去年巴黎站63851人的纪录,还要等官方公布统计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