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格特第一年进账42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1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晓新)一入NBA,就意味着你是个百万富翁了,特别是在前三位入选的新秀,更是一下子就成为有几百万身家的富人。今年的状元秀博格特第一年大约能赚到420万美元,第二年可以达到500万美元左右。

  新的劳资协定刚刚达成,不过这对新秀们的收入影响不大。在此前的劳资协议中,首轮新秀与球队一般是签3+1的合约,前三年有保证,而后一年球队有选择权。根据新的协议,
新秀与球队签2+2的合约,前两年的合同有保障,后两年由球队决定,第五年球队还有优先开价的权力。

  在目前的NBA中,对第一轮新秀第一次的签约有非常严格的规定,比NBA老球员低很多,就算像詹姆斯这样大牌的新秀也要受此限制,不可能立马拿到千万美元的合同。这是因为此前常常有新秀要求高合约而拒绝与球队签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