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于指“青倒”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02 每日新报

  天津队 4:1大胜中能迎来第二阶段开门红本版摄影特约记者林戈(新报青岛数码传真)

  新报青岛电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于昨日重燃战火,做客青岛的天津泰达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以4:1大胜青岛中能,取得了第二阶段比赛的开门红。

  开场后,泰达队局势并不占优,但却率先取得了领先优势。第16分钟,队长于根伟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蹿大门左上角,青岛门将鞭长莫及。失球以后,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攻势愈发猛烈,多次在泰达门前形成围攻之势,终于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依靠一次角球机会,由刘俊威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泰达在场上依旧处于劣势,关键时刻又是老将于根伟挺身而出。第68分钟,于根伟禁区前再度远射,皮球碰到青岛后卫脚后,缓缓地滚入网窝。比分再度领先后,泰达队完全找回了感觉,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毛彪突破传中,青岛后卫解围失误,将球误入自家大门。仅过4分钟,状态神勇的于根伟禁区外突分韩燕鸣,帮助后者轻推破门,最终场上比分定格为4: 1,泰达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