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渐入佳境 费德勒率先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02 每日新报

  范文博

  新报讯 【实习记者范文博】又是 3: 0!瑞士名将费德勒在昨晚进行的2005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中直落三盘,连续第8次击败老对手、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以草场第35场连胜的成绩晋级决赛。

  费德勒在首盘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完美的底线技术,经常利用回球线路的变化大角度地调动对手,以 6:3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休伊特在第5局被破发,此后双方均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费德勒以6:4拿下第二盘。关键的第三盘双方战至抢七,费德勒在抢七中显示出了更胜一筹的实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美国选手罗迪克和瑞典选手约翰森的半决赛随后进行,但第一盘快要结束的时候比赛因雨暂停。

  在已经结束的温网女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经过一番苦战,以 0:2不敌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在草地赛场的22场连胜被终结。另一场半决赛在美国名将达文波特与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之间展开,比赛在进行到第三盘最后阶段时因雨中断,结果昨晚两人进行了最后两局补赛,最终达文波特以2:1反败为胜。

  按照赛程,温网女单决赛和男单决赛将分别在北京时间今、明晚间上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