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恰当转会带来处罚罗马本赛季不得添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02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罗马俱乐部本月 1日被国际足联处以一年内不得买进新球员的处罚。

  一年前罗马队打算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欧塞尔俱乐部引入后卫球员菲利浦·梅克塞斯,但在这桩转会生意中罗马队采取了一些不适当的手段。

  当梅克塞斯来到罗马俱乐部后,他的老东家欧塞尔队宣称梅克塞斯在没有经过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私自撕毁合同,而罗马俱乐部则在暗中鼓励梅克塞斯这么做。

  在国际足联当日发布的声明里说:“罗马俱乐部将会受到处罚。他们将不能与国内或国外任何新球员签约。这份声明生效之后,在下一个转会期到来之前将会一直有效。”

  “到 2006年夏天,罗马队才能够重新买入新的球员,”声明说。

  国际足联的这个处罚对于罗马俱乐部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在经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罗马俱乐部本打算在新赛季卷土重来。罗马队是2001赛季冠军,但是在本赛季他们只排名第九,与冠军尤文图斯队相差41分之多。

  在2005赛季结束之后,罗马队先后与拜仁慕尼黑队的库弗尔、锡耶纳队的塔迪耶以及摩纳哥队的农达达成了转会意向,但是国际足联这一处罚让这3人的转会也成为疑问。

  在接到处罚之后,罗马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将针对这个不公正的处罚提起申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