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斯蒂奇一直无所作为 日之泉新外援今亮相越秀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由于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外援里斯蒂奇在上半赛季一直无所作为,在下半赛季开赛前,日之泉队终于完成了新外援的注册工作。

  来自克罗地亚的中锋亚历山大·科普诺维奇于前天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并于昨日到中国足协办理了一切参赛手续。身高1米87的亚历山大将于今日下午4时披上日之泉的战袍,亮相越秀山。

  此外,刚刚在世青赛中有出色表现的卢琳,也将归队参加今天开始的中甲联赛下半赛季的比赛。卢琳的回归也将缓解前段时间左路进攻乏力的情况。他的回归将使赛季初日之泉队两翼齐飞的打法再度显现。

  日之泉今天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紧挨着,日之泉积25分排在第3位,仅比排在第4位的江苏舜天多出1分。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日之泉下半赛季的开局走势。卢琳的回归和新外援的加盟无疑将使日之泉队如虎添翼。

  王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