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园林水乡潜江再掀健身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贾汉平、叶华报道:潜江园林广场昨日装扮得如同过节一般,欢快的人群清晨便涌向这里,参加省国民体质检测荆楚行暨潜江市全民健身周活动启动仪式。

  在潜江人民盼望已久的国民体质检测荆楚行活动仪式上,江汉艺术学院的百名女学生表演了大众广播体操;获得过湖北省先进社团的潜江市太极拳协会的老人们,在悠扬的曲目
下兴致勃勃地演练了32式太极拳;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孩子们表演了少儿拉丁舞等体育舞蹈;拥有500名会员的潜江市腰鼓队在压轴戏中上演了各种优美造型。随后,数千人列队进行了健步走活动。由省体科所、省体彩中心联合开展的国民体质检测组为潜江市民进行了体质检测。

  据悉,自《全民计划健身纲要》颁布实施10年来,潜江市群体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经常参加锻炼的人已达40余万人,该市有群体单项协会18个,初步形成了上下统一、纵横交错、条块结合的全民健身管理网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