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逞强何惧硬仗? 崔鹏表现让图拔喜上眉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7月1日讯(记者王健)7月1日傍晚,图家军在工人体育场外场地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尽管没能如愿进入内场,但崔鹏等国青小将的出色表现还是让图巴喜上眉梢。

  7月1日中午,泰山一行抵达北京。考虑到比赛是晚上进行,因此图巴将赛前训练安排到18时。出乎意料的是,由于工人体育场今晚有活动,所以泰山队只能到外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次,图巴一共带来18名队员,除了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郑智外,其他主力队员都
来到北京。尽管郑智的缺阵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但国青小将的出色表现很快消除了图巴的不快,尤其是小将崔鹏状态极为出色,几次漂亮的突破和传中博得了教练和队友的称赞。

  对于北京队的实力,图巴表示绝不可小觑,“他们是我遇到的最出色的对手,明天的比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由于郑智缺阵,因此图巴极有可能会在鲁京之战中变阵,即不再设置前腰,而是由周海滨和高尧组成双后腰,高尧主守,周海滨主攻,而崔鹏、李小鹏分居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宗垒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尚可,但从今天的训练情况看,从国青队归来的杨程将夺回主力门将的位置。

  7月1日晚,鲁能还邀请了裁判为泰山队员上课,为球员们讲解相关知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