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装备精良重兵杀向青岛 客场首胜泰达主帅自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国家队、国青队、外援,装备精良的天津队重兵杀向青岛,最终以4:1大比分获得本赛季首次客场胜利。也许是赢球后底气十足的缘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天津队本土主帅刘春明大大地自谦了一把。

  “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贯彻了赛前的战术要求,他们都很努力,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体现”,简单对比赛总结之后,刘春明话题一转,“联赛间歇期的时
间有点长,从今天比赛的场面来看,队员们对联赛还不太适应,比赛中传接球失误有点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之所以能在青岛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跟主帅刘春明案头工作做得足有关系。在间歇期内,他曾赴武汉现场观看青岛队对武汉队的中超杯第二回合较量。用刘春明的话来说,当时青岛队尽遣主力上场,大大便宜了他这个“间谍”。

  有趣的是,当时青岛队在武汉连丢四球,惨遭淘汰。而昨晚,天津队也同样攻进四球,差点让青岛队输个精光。

  本报记者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