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培育好国青这颗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直不欣赏那些所谓的冷静分析和客观评述,但这并不表示心底没有与他们一样的担心,犯错误不可怕,但老是在同样的地方犯同样的错误,那将是一种蕴含着深重悲哀的愚蠢。

  想要悲伤不再,想要精彩得以延续,就培养好这帮孩子。阳光、土壤、空气、水分,是种子发芽成长的必需条件。三场比赛,国青队已经展示了一颗优良种子所应该具备的一切素质。接下来,尽最大可能地培育这颗种子就成为当务之急。

  曾经有人说,如果将种子种到毫无营养甚至病虫害肆虐的土壤中,再优良的种子也无法长成参天大树。稍显遗憾的是,作为培养球员、培育球队的土壤,我们的联赛远未达到理想状态。而“联赛为本”更多地只是管理者的一个口号,这样的事实更让人心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