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期疲软”痼疾让人头痛 中能铁帅首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当韩燕鸣为天津队打进第四粒进球之后,看台上几千名青岛球迷终于爆发,要求主教练殷铁生“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这对于执教青岛后第一阶段率队取得良好开局的殷铁生来说,还是头一遭。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赛前接受采访时,殷铁生就说自己曾考虑过“青岛队后期疲软”的痼疾。为了克服这个难题,他还在训练之余多次跟队员沟通,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
渡过难关。但是昨天的比赛表明,要想避开这个怪圈,青岛队还真得多费点心思才成。

  1:4的比分,青岛队赛季初客战北京队的时候也曾遇到过,这回在主场球迷面前输成这样,显然跟他们“第二阶段开门红”的心愿相距甚远。面对球迷的激烈反应,殷铁生赛后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向球迷致歉,“我觉得很对不起球迷,也非常理解他们作出这种反应。大家都期待能有个好结果,输了,被喊下课也很正常。”沉思片刻,殷铁生说自己会把这种情况转化成日后执教的动力,“接下来我依然会尽最大努力去带队,如果始终不能做好的话,相信我也会作出对应的选择。”

  针对昨晚的大比分失利,殷铁生认为青岛输在赛前对困难估计不足,“我们的队员还年轻,不习惯打逆风球。开局顺利还好,一下子落后了,很难适应。在这种情况下,有些队员过于紧张,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这次也算是交学费吧。”

  本报记者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