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京球迷热盼丰田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00 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天上午8点,欧美三国争霸赛的门票就将在五台山北门开始发售。再过半个月,比赛就将在奥体中心打响。这项略带丰田杯遗风的赛事能否最终成为南京乃至江苏体育的一张名片?这是全省球迷都极为关注的焦点。

  三国争霸赛主办方之一的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长期从事国际赛事的组织工作,实际上他们一开始就有意把比赛办成丰田杯那样的国际顶级赛事,因此在选择来宁球队时也特
意挑选了欧洲和南美的俱乐部。众所周知,欧洲和南美是当今世界足坛出产球星最多的大洲,两种不同风格的对抗总是能碰撞出激情的火花,这也是国人为何痴迷丰田杯的主要原因。

  丰田杯去年在东京“寿终正寝”,国际足联把这个民间举办的最有影响力的赛事最终划归到自己名下,一项全新的赛事———世界俱乐部杯今年年底就将在日本揭开面纱。那么南京能否让丰田杯“死而复生”呢?据主办方透露,在举办比赛之前,他们已经通过中国足协将这一想法转达给了亚足联主席维拉潘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两位主席对这一设想中的赛事大加赞赏。由此可见,让丰田杯在南京重生其实并非没有机会。(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