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维埃里提前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00 南京晨报

  意大利时间昨天上午,国米向意大利联盟递交的一份说明震惊了世界足坛!莫拉蒂最终痛下杀手,提前一个赛季终止了与维埃里的合同,这位曾经是国米旗帜的前锋就这样缘尽梅阿查。“俱乐部与波波之间的谈判一直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我们最终达成一致,提前一个赛季结束了与他的合同。俱乐部感谢维埃里在过去六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维埃里也感谢俱乐部和球迷这些年来对他的支持和帮助!”尽管这份发表在国米官方网站上的声明措辞相当温和,但是可以想象的是,维埃里和俱乐部、球迷甚至曼奇尼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
的地步!可怜一向被媒体戏称为“足球妓女”的维埃里,难得在国米奋战了6年,却最终被莫拉蒂无情地抛弃……

  波波的未来不在亚平宁

  维埃里与国米解除合同的消息刚刚被证实,意大利媒体立即就开始猜测维埃里的下一个落脚点。没有合约在身的维埃里注定将是一个抢手货,毕竟任何得到他的俱乐部都不需花费一分钱的转会费,只要你付得起波波的工资,那么你就能得到他。

  第一个浮出水面的买家是英超的热刺,白鹿巷刚刚失去了他们的技术总监阿内尔森,这支一心想重回英格兰一流豪门的球队希望维埃里来指引他们的复兴之路。由于维埃里在澳大利亚长大,因此语言不会成为任何问题,而热刺的荷兰主帅约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目前热刺的锋线人才济济,迪福、卡努特和罗比·基恩都已在英超证明自己,如果维埃里成功加盟,这支球队的攻击力将会变得非常可怕。

  第二个潜在的买家是尤文,去年夏天意大利就在盛传老妇人与维埃里的绯闻,当波波回归自由身时,他的前东家显然是个合理的买家。尽管尤文刚刚拒绝了切尔西对特雷泽盖的报价,但是媒体猜测卡佩罗可能会重新考虑这个决定,因为他希望用维埃里来取代特雷泽盖,毕竟卡佩罗一直都是维埃里的球迷。不过这桩转会的可能性并不大,据传国米已经在分手合同里写明维埃里不能加入尤文和米兰这两个冠军争夺的对手,相信莫拉蒂也不会白痴到花600万英镑的分手费后把维埃里送给对手。

  此外对维埃里有意的还有马德里竞技、莫斯科中央陆军等球队,不过维埃里希望明年能再参加一届世界杯,因此选择二流球队的可能性非常小。(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