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草地不养澳洲野兔(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45 新京报
  费德勒连续第8次击败休伊特,率先进入男单决赛
英国草地不养澳洲野兔(组图)
现在仍被称为“玉女”的女单卫冕冠军莎拉波娃重重地摔倒了。

英国草地不养澳洲野兔(组图)
曾经被称为“金童”的男单卫冕冠军费德勒昂首挺胸进入决赛。

  本报讯第3盘第6局,费德勒的一个回球压在底线上,司线喊球出界,而主裁马上改判为好球,休伊特气得蹲在地上大喊了一句“MYGOD!”这也是全场休伊特与费德勒的比赛写照。

  最终,费德勒以6比3、6比4、7比6连续第八次战胜了休伊特,自己也连续3年闯进了温网男单决赛,全场比赛只用了2小时7分钟。

  本赛季费德勒的战绩为56胜3负,而休伊特因伤则只有25胜4负。费德勒与休伊特此前的交手战绩为9比7,但费德勒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保持着对休伊特的全胜。是连续第八次输球还是挽回些颜面,休伊特选择了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休伊特在比赛一开始就加强了攻势,而费德勒在首盘比赛中的一发成功率只有39%。但休伊特在第8局还是出现了一次失误被费德勒抓住,3比6丢掉了第一盘。

  在输掉第2盘后,休伊特第三盘也曾有过机会,但怎奈他的对手是球王费德勒。

  在抢7比赛中被对手先破发后,休伊特的败局也就不可避免了。不可否认,两人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得都很出色,只是比赛并没有打到第5盘,对球迷来说是个不小的遗憾。费德勒也成为继贝克尔和伦德尔之后第3位连续5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的球员,他更是在最近的102场比赛中只输掉了6场。

  连续第8次战胜休伊特的同时,费德勒也保持着对澳大利亚人的15盘连胜。赛后休伊特表示,“我毫不怀疑自己是目前世界上第2号的选手,只是最好的那个人实在是太出色了。从名义上来说,这本应该是最后的决赛。”

  随后在中央球场进行的另一场男单半决赛,由罗迪克迎战托马斯·约翰森,首盘战至罗迪克以6比5领先时因雨暂停,到本报截稿时仍没有重新开始。(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