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07.0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20 新京报

  皇马再购乌拉圭人

  皇家马德里队昨日宣布,他们已经与河床队的21岁年轻后腰迪奥戈签约5年,这也是继前奥萨苏纳中场加西亚后,24小时内皇马转入的第2名乌拉圭国脚。

  AC米兰续约卡拉泽

  AC米兰队昨日发表声明称,格鲁吉亚边卫卡拉泽已经同意与该队续约5年。此前曾传闻称27岁的卡拉泽即将加盟切尔西,但两家俱乐部最终却未就转会费达成一致。

  另据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为吉拉迪诺开出最终报价2800万欧元。尽管距离媒体预期的价格还相差300万欧元,但AC米兰方面表示,不会再上涨1分钱。

  同时,从英国《太阳报》传来了阿布拉莫维奇以3500万英镑(合5200万欧元)求购吉拉迪诺的消息,《太阳报》为此还专门援引了一位帕尔马工作人员的话,不过另一份报纸《足球市场》的消息却称,切尔西的出价是4000万欧元。

  解放者杯成巴西内战

  南美解放者杯昨晨结束另一场半决赛争夺,巴西的巴拉纳竞技客场2比2逼平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并以5比2总比分晋级决赛。决赛中他们将遭遇另一支巴西球队圣保罗,这也是解放者杯历史上首次由同一国家的球队争夺冠军。

  国王警告阿根廷人

  阿德里亚诺昨日警告道,阿根廷队队员应当学会“如何尊重对手”。据这位联合会杯最佳球员透露,他曾在决赛开始前的球员通道内,亲眼看到数名阿根廷国脚对巴西队服作出不雅手势。

  查尔顿向新老板道歉

  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昨日为两名本队球迷的极端表现,向新老板格雷泽的3个儿子作出道歉。在前天老特拉福德门前针对格雷泽家族的抗议活动中,两名激进曼联球迷因投掷石块而被当地警方逮捕。

  克雷斯波转会受阻

  虽然克雷斯波一再表示他不希望回到切尔西,但AC米兰和切尔西两方的谈判遇到了一些麻烦,而切尔西方面也在极力劝说克雷斯波回来,在这样的情况下,三方暂时陷入了僵局。昨天卡拉泽续约消息传来后,加利亚尼表示:“克雷斯波方面,还是没有什么新闻。”

  埃杜炮轰温格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刚刚参加完联合会杯的巴西国脚埃杜来到新俱乐部瓦伦西亚,出人意料的在新东家面前炮轰以前的领导、阿森纳主帅温格。

  去年圣诞节前后,埃杜公开宣称自己不再与阿森纳续约,温格随即采取了“冷冻”政策,在各项比赛中将其封杀,埃杜的不满也源于此。

  “实际上,去年冬天我就有机会加盟瓦伦西亚。不过当时我的情况坏极了。温格给我施加了太多的压力,还把我剔除在比赛阵容之外。这一切都只是因为我不想和阿森纳续约了。”(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