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全力备战迎接鲁能挑战 图拔:知道你们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14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抵达北京的鲁能队于傍晚到工体外场进行了适应训练。虽然本场联赛鲁能缺少了停赛的核心球员郑智,但总经理董罡认为鲁能在两队最近的交锋中占优,所以,“尽管对手是一支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但是我们没有道理惧怕北京队”。

  由于大批北京本地媒体的记者杀到,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有所保留。不过记者了解到,从国青队归来的周海滨将肯定和高尧搭档后腰,崔鹏也肯定会首发,
他昨天的位置是右前卫,但是考虑到老将李霄鹏目前的状态也不错,在比赛中也不排除他顶替郑智的前腰位置,另外门将杨程也有可能取代宗磊首发。

  图拔认为,和现代队的两场中超杯较量,是鲁能队今年在国内赛场上迄今为止遇到过的最艰难的考验,“我能感觉出来现代队在中超杯客场2比3输给我们之后并不是很服气,说实话我也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特别是在国青的队员回队之后,我相信这是一场中国足球联赛最高水准的较量”。

  本报讯今晚7点半,北京现代将在工体主场迎战中超第11轮的对手鲁能泰山。据记者了解,国安俱乐部高层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是最低拿1分。

  从周四开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就赶到了香河,随队督战,这样的情况在今年只在对申花队的比赛中出现过一次。

  将近半数的主力队员并未参加上周在武汉进行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获得了休息机会的耶利奇、陶伟等中前场队员这两天在香河的训练中都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虽然对周六的阵型仍然采取了保密措施,但是沈祥福在言谈中还是流露出了“积极主动进攻”的思想。在他看来,如果采取保守的防守策略反而容易让对手控制节奏和场上的主动。

  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是鲁能队的几名中青队小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有意思的是,周四下午,沈祥福参加了一个包括教练委员会成员参加的世青赛总结会,而会议上,几名老资格的教练也不“避嫌”地给了沈祥福一些相关建议,让他获益匪浅。

  如果这场比赛现代能拿下对手,则将巩固在积分榜上的前三位置,并且继续压住鲁能。同时,由于武汉和大连在本轮还要死磕,现代的名次甚至有可能继续攀升。

  (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