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刘翔获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6: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日电(记者高津英)1日晚在此间法兰西体育场举行的2005年度国际田联黄金联赛首站巴黎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获得110米栏第三名。

  法国短跑“黑旋风”杜库里以13秒02夺得冠军,超过了13秒06的个人最好成绩,也洗刷了去年雅典奥运会只名列第八的“耻辱”。杜库里赛后说:“今天赢得比赛当然好,但关键还要看一个半月后的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我应该跑在前头。”

  在今天该项目比赛中,四次夺得世界冠军的美国名将约翰逊位居次席,成绩是13秒04。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紧随其后,成绩为13秒06。

  刘翔于6月27日抵达法国首都巴黎,赛前与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杜库里一同在法国国立体育运动学院进行训练。据悉,从7月到9月间,刘翔将出战今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全部六站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