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试训瑞超劲旅 对方承诺如合格以50万美金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5:4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就在以新生力量为主的力帆队即将踏上中超第二阶段征程时,年初曾入选国足的力帆前锋石俊却将孤独地踏上远赴瑞士的试训之旅。据介绍,经过相关经纪人的穿针引线,前段时间状况不佳、在力帆失去了主力位置的石俊也加入到留洋大军中,在瑞士超级联赛劲旅年轻人队中试训十天。力帆负责人透露,对方承诺,一旦石俊表现出他们期待的能力,那么将以超过五十万美金的身价引进他。

  去年在力帆获得主力位置并且表现不俗的石俊一度是力帆上下寄望很大的新生代代表人物,尤其是在年初经过力帆老板尹明善的推荐进入国家队并完成了旅欧热身后,石俊更是成为了大众瞩目和期待的对象。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回到力帆队的石俊感染上了吴庆和王安治等人曾经遭遇过的“国脚综合症”,联赛开始后一直无法表现出应有的状态,甚至还不如去年。在多场比赛中途被换下后,力帆主帅马林无法再认可石俊的表现,从联赛第6轮开始就将他放在了冷板凳上。

  由于在力帆队里状况不是很好,石俊也萌生了换个环境的打算,这时正好有经纪人找到他,希望能够运作他到欧洲踢球。据介绍,这次帮助石俊运作的是去年力帆罗马尼亚主帅希佐的经纪人赵磊。在去年跟石俊接触了半年之后,他就对石俊比较看好,认为他的身体条件能够在欧洲立足。特别是在石俊成为国脚后,赵磊就积极张罗给石俊联系留洋。原本赵磊联系的是德甲,据他介绍,对方也需要一名中国国家队的前锋,但提出的条件是零租借。显然,同样需要石俊的力帆是无法接受零租借条件的,赴德甲的希望只能化为乌有。不过该经纪人并没有放弃,他继续为石俊寻找欧洲二级联赛的机会,瑞士超级联赛劲旅年轻人队对身高马大的石俊产生了兴趣,答应邀请石俊先试训十天。据资料介绍,曾经为瑞士培养出最著名的球星查普伊萨特的年轻人队是瑞超的一支劲旅,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四,该队以发现和培养年轻球员出名。

  据介绍,最开始力帆俱乐部不答应让石俊留洋,毕竟力帆也正处于用人之际。但赵磊直接与力帆老板尹明善取得了联系,尹明善考虑到石俊更远大的前途,还是同意放石俊出去看看。得到“通行证”的石俊已于昨天踏上了去北京签证的旅途。

  首席记者 王印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全部留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