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恩谈“F1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5: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麦克尔·佩恩,这位帮助萨马兰奇将奥运会从濒临崩溃的边缘挽救成世界最著名体育盛典的传奇人物,昨天来到上海,他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关键词是“F1的危机”。

  F1美国大奖赛的罢赛事件,是佩恩谈论的第一个F1话题。“罢赛的时候,我就在现场。”佩恩似乎有点得意。

  在全世界都认为F1罢赛事件让北美市场推广前景一片黯淡、让F1品牌形象大受损伤的时候,佩恩看到的却是市场营销的良机。“在我看来,这是演示如何将坏事变成好事的良机,欧洲人和美国人几乎都在谈论这件事,米其林的决定让F1对普通公众的影响力大为提升,原先对此没有兴趣的人,现在也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参加到讨论行列中,这个周末的法国大奖赛,现场观众人数和电视观众已经铁定了要大幅增加。”佩恩说。

  佩恩还表示,这对年轻的中国站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影响:“现在车队和车手积分更加接近了,比赛也会变得更激烈,这将很可能让决赛推迟到中国站时进行。”(沪友)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