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迈向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费德勒迈向三连冠稿件来源:成都日报2005-7-2 4:08:10

  (记者赵婷)北京时间昨晚,2005温网进入备受瞩目的男单半决赛。世界NO.1费德勒直落三盘(6:3、6:4、7:6),连续第8次击败老对手休伊特,率先晋级决赛。如果费德勒能最终夺冠,他就将成为继桑普拉斯之后,第一个实现温网男单三连冠的选手。此前,桑普拉斯曾在1997年-2000年实现四连冠。

  截至目前,费德勒已在草地赛场取得了35连胜,其中包括两次在温布尔登称雄。此外,瑞士人已在所参加的ATP各项巡回赛决赛中保持20战连胜的记录。明天,他将向更加难以企及的新记录迈进。

  这场比赛被认为是提前到来的男单决赛,两人包揽了过去三年的温网冠军。另外,ATP的头号种子与2号种子在半决赛中相遇,这也是在按草地成绩排定种子座次的温网上才能看得到的一幕。在这场巅峰对决中,休伊特成为了温网赛制的牺牲品,而对费德勒连续第8次输球,也证明了在草地上如今的费天王几乎就是不败的代名词。

  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拼抢得非常激烈。首盘前3局两个人都互破对手发球局,但第8局费德勒再度破发。第二盘休伊特丝毫没有放弃,但关键时刻仍是费德勒率先破发。决胜盘中,澳洲野兔更让观众领会到了他的坚强,双方进入了抢七大战。可惜休伊特的三次失误让费德勒以7:4笑到了最后。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