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海平:刘翔难进13秒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法国巴黎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

  这是一个痛苦的预测结果,尽管它可能很难让人接受。刘翔教练孙海平赛前预测说:以刘翔现在的状态,他很难跑进13秒10的大关。

  一定要刘翔跑进13秒大关,有些强人所难。今年本来就是刘翔的调整年,为了一系列
重大比赛,他不得不对自己的计划进行调整,这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后果。最近的三次大赛,刘翔的成绩每况愈下,在创造了今年最好成绩13秒06后,他接连跑出了13秒11、13秒21的成绩,按照这一情况,如果不是超水平发挥,巴黎站他已很难跑进13秒10大关,更别说是挑战自己13秒06的纪录了。正是基于这个现实,孙海平坦陈:刘翔首站很可能难以跑进13秒10的大关。

  孙海平分析说,这是很多因素决定的,最主要的是状态问题,尽管刘翔在最近的训练中很努力,调整得也还可以,但还不是非常理想。不过,孙海平同时也分析说,对手要想在首站出状态的可能性也不大。他预测说:“约翰逊要想在比赛中跑进13秒希望也不大。黄金联赛到后面几站比赛时,选手竞技状态才会有所提高,他们才有可能出现好一点的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