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卫冕梦碎 费德勒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詹立 实习生王一舟)莎拉波娃倾城的卫冕之战在一场大雨过后,化为了美少女的眼泪和新誓言。在昨日凌晨结束一场的温网女单半决赛中,莎拉波娃在找回生猛感觉的大威面前,6∶7、1∶6,以虎头蛇尾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温网卫冕之路。

  因为一场大雨,莎娃的比赛直到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时20分才结束,尽管美少女的每次失利都会让人惋惜,但必须承认的是,一个全场ACE球数量为0、直接得10多分、上网次数为个位的选手,确实不配在决赛中上场。

  大威的崛起让莎娃始料不及,过去两年,她备受腹部肌肉拉伤的困扰,“如今却拥有了4年来最健康的身体”。

  另一场半决赛中,毛瑞斯莫和达文波特各凭一个抢七局拿下一盘,在达文波特率先取得破发以5?押3领先的时候,比赛不得不因为大雨再次中断。昨晚,比赛重新开始后,达文波特在保留了一局实力后,以40∶0压倒性优势拿到赛点,没有给毛瑞斯莫“还魂”的机会。

  在两位美国老将进入决赛后,本届温网决赛将被演绎为一场“罕见”的美国内战,之前可能没有人想到,因为达文波特上一个大满贯冠军远在2000年温网,而大威最近的一次也是4年之前的事情了。

  男单已经打到四强,但费德勒仍然无法阻挡,即使是状态神勇的休伊特,也没能阻挡费德勒的步伐。

  费德勒已经击败过休伊特7次了,但野兔还是没有从失败中找到法宝。昨日发挥极佳的休伊特,也把费德勒无可奈何,最终以3∶6、4∶6、6∶7败下阵来。在比赛中,两人都出现了不少的失误,休伊特的局面也并不难看,但关键时刻费德勒的优秀表现,让休伊特有劲使不出。

  在决赛中,费德勒将遭遇实现三连冠的最后一个拦路虎:是罗迪克还是托·约翰森,这个谜底要晚一些才能揭开,因为在两人第一盘打成6∶5的时候,温网的雨又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