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球迷炮轰新老板 美国大佬表态要“大出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20 重庆晨报

  新闻背景:英国当地时间29日晚,曼联老板格拉泽派他的三个儿子造访老特拉福德,并与英足总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这是这位美国大佬入主曼联以后,其家族成员首次出现在曼联俱乐部。不过他们行踪隐蔽终于被反对者发现。三位小格拉泽从球场西端的理事通道离开时,遭到近500名曼联球迷凶猛抗议,有人甚至喊出了“取他们项上人头”的口号。曼彻斯特警方出动100多名防暴警察,以警棍和警犬开道,方才用警车将格氏三位公子护送至他们下榻的酒店。

  查尔顿让其安心

  虽然英足总认为与格拉泽三位公子的对话很成功,但红魔球迷依然不依不饶。曼联股东联盟发言人伯恩斯就表示,“我们重申,格拉泽是全体曼联球迷一致的敌人,我们的抗争绝不会到此为止。”

  曼联传奇人物查尔顿爵士同前主席爱德华兹以及曼联俱乐部重臣沃特金森一起参加了同格拉泽三位公子的谈话。面对如此尴尬局面,查尔顿爵士在事后对美国大佬进行了“安抚行动”,他前日表示:“格拉泽先生没有必要对此感到不安。球迷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只是他们表达情绪的方式有些激烈。只要曼联的成绩不垮,无论那个国家的人,他们最终都会得到所有红魔球迷的支持。”

  格拉泽被迫出血

  遭到如此待遇,即使格拉泽再精明,他也不得不考虑到俱乐部的实际问题了。因为收购红魔花费的巨大资金,本来打算“韬光养晦”的美国大佬已然向弗格森许诺:“马上就会到账大笔的转会资金,就在这个夏天,我们肯定会有新的大牌球星到来。”

  格拉泽前日接受了曼联电视台(MUTV)的采访,他表示:“我已经告诉了弗格森爵士,钱不是问题。我们有充足的资金到位。为了打造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这是必然的过程。”

  格拉泽还评价了红魔球迷抗议的举动,他说:“实际上,去年我们在鲁尼身上花费了2700万英镑,这甚至比切尔西的最高转会还要多。但是曼联并没能取得满意的成绩。所以球迷对我的抗议是没有道理的,我会向他们证明,我同样是一个曼联球迷,更是一个合格的俱乐部主席。”见习记者贺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