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战河南黎兵低调处子秀 改打442新外援作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1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摄影华小峰) 在休战了三周之后,中甲联赛将在今天开始第二循环的比赛。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出任五牛队主教练的黎兵,今天将率队亮相成体中心。对自己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的黎兵仍然继续自己谨慎的作风,在赛前谈到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时,黎兵表示自己在赛前没什么好说的,球队是否有进步需要通过比赛来证明。

  球队改打442

  黎兵上任后对球队进行了一次“大手术”———调整球队的阵型,将上半个赛季常用的532阵型改为442平行站位。对后防能力不强的五牛队来说,改打平行站位,对中后场队员的要求很高。不过,从队员训练中的反映来看,他们对442的阵型感觉更好,只是需要通过今天的比赛来检验现在的新阵型是否适合球队。

  新外援作奇兵

  黎兵出任五牛队主帅后,队中的另一个变化就是引进了一名新外援马马杜,这名强力前锋与五牛队中的另外两名外援一样也是来自塞内加尔。只是与五牛队之前的那两名年轻外援不同的是,马马杜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曾经代表塞内加尔国家队打过50多场比赛,而且在2002年马马杜还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最佳射手。不过,已经32岁的马马杜在来五牛队之前,有半年没有参加过比赛,现在他的身体状况仍然在恢复之中,黎兵表示今天的比赛不会让马马杜首发出场,但也不排出在双方僵持阶段,将马马杜作为奇兵派上场的可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