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败休伊特费德勒瞄准温网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艳) 北京时间昨日晚上,2005年温网公开赛进入备受瞩目的男单半决赛,卫冕冠军费德勒直落3盘击败休伊特晋级决赛,对休伊特保持8连胜,3盘比分分别为6:3、6:4和7:6。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拼抢得非常激烈,两人在底线斗法,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瑞士人祭出自己的ace球法宝拿到盘点,并紧接着发球直接得分,6:3拿下第一盘。如此轻松地拿
下头盘比赛让费德勒士气大增,而休伊特却被压制在底线气势全无,费德勒6:4拿下第二盘晋级在望。休伊特0:2落后,观看比赛的女友表情也严肃起来。第3盘比赛休伊特打得比上两盘要顽强得多,但在6:5领先时,休伊特的双手反拍出现失误,费德勒连追3分将比赛拖到抢七。抢七比赛中休伊特出现多次失误,将费德勒送进最后决赛。

  在击败休伊特后,费德勒的信心空前高涨:“如果能够保持住这样的打球水平,我能击败任何对手。”

  到目前为止,费德勒已经在草地赛场实现35场连胜,其中包括两个温网冠军。如果在决赛中胜出,费德勒也将成为继桑普拉斯(4连冠)之后,第一个实现温网男单3连冠的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