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度过休整期迎来新看点 看国青小将如何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0:54 三秦都市报

  本周六,度过了第一个休整期的2005年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

  北京现代 VS 山东鲁能

  受第一阶段比赛及亚冠联赛影响,鲁能在前段时间一直属于疲劳作战,因此排位第五也能让人理解。第二阶段可能是鲁能受影响最小的一段时间,因为从8月中旬开始,国家队
又要重新集训,亚冠八强战以及全运会都将陆续开战,到那时鲁能队又无法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联赛战场上。同时接下来的几个对手现代、四川、辽宁、永大、中邦实力也不是很强。因此,这一时期是鲁能抢分的大好时机。

  武汉黄鹤楼 VS 大连实德

  据悉,武汉队在与北京队比赛前两天队内的小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写着15人的名单是叫去医院集体打针的。在与北京队比赛仅一周后就面对领头羊,遭受流感袭击的武汉队在体能的恢复上的确让人捏着一把汗。

  当困难出现的时候就是放弃的时候吗?我觉得有句老话说得很好: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越是困难越是迎头而上,这才方显男儿本色!

  深圳健立宝 VS 上海国际

  在这次和国际的对话中昔日的“快刀”杜苹终于又回来了,并且状态恢复得也相当不错。对于国际,曾经留给“快刀”的不是身体上的痛而更多的是心理上的煎熬。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场比赛快刀会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

  上海申花 VS 沈阳金德

  在世青赛上有着出色表现的陈涛现在也是世界上诸多球探及俱乐部中意的对象(在此我们先不谈他与金德俱乐部的“卖身契”问题)。经过荷兰一游,让年轻的他又多了几分成熟与技术上的进步,所以我们完全有信心相信他会在周日的比赛上给申花带去不小的麻烦。

  辽宁中益 VS 上海中邦

  现在提到辽宁足球就不得不提到本山大叔。记者有时候都在想现在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该叫球迷还是该叫本山迷。的确,自从本山叔当上董事长后一直惨淡经营的俱乐部和球市感觉一下就火了,不管他怎样吧,还是要回到现实的足球世界中来。当然我们也希望在本山叔接手后在鞍山体育场迎来的第一场比赛会来个开门红,让说不清是球迷还是本山迷的迷们不失望。

  四川冠城 VS 重庆力帆

  排名靠后的力帆也没有什么可以顾及的了。全队上下就只有一个念头:打出士气、打出风格,不管是为了球队也好,还是为了球迷也好———赢球、拿下冠城就是终极目标。

  本报记者 铖子 实习生 鲍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