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天津雄狮首战负北京猛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0:02 新华网
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天津雄狮首战负北京猛虎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天津7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 曾志坚) 2005年全国棒球联赛总决赛本月1日晚在天津道奇棒球场打响,天津雄狮队首战以3:8负于北京猛虎队。

  天津队在当日比赛中开局不错,虽然第二局的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第三局杨国刚以一个巧打,登上二垒,随后任民的击球使北京队防守出现失误,杨国刚趁机返回本垒得分。可是,天津队在取得1分的领先优势后,反倒保守起来,不但进攻全无威胁,防守也是漏洞百出。

  北京队在第五局依靠两个高质量的安打和天津队的防守失误连续得到4分。此后,北京队又在第六、七、八局得到4分,天津队却只在第八局得到了无关紧要的2分。最终,天津队吞下了失利苦果。

  北京队和天津队分别是今年联赛常规赛的第一、二名。这是连续第三年总决赛在京津两队之间进行,近两届天津队是联赛常规赛的第一名,但却未能夺得总决赛冠军。

  今年总决赛为五场三胜制,先后在天津和北京两地进行。由于北京队和天津队在常规赛阶段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因此天津队不得不于7月1日、2日先打两个主场后,再赴北京打3个客场。两队在北京的3场比赛将分别于7月8日、9日和10日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