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不想让武汉挠七年之痒 李明缺席国青四将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3:16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赖臻

  本报武汉电昨晚8时多大连实德空降武汉,全队从机场直接杀奔下榻的酒店,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继续着自己的习惯——取消赛前适应比赛场地。在这次的出征阵容中,老将李明带头缺阵,而权磊、冯潇霆等1985年龄段的队员成为了主力军。

  在各级国字号球员回归之后,实德队一改往日人员上的捉襟见肘,出现了空前的兵强马壮,由于都刚刚经历了大赛,每名队员也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面对这种局面,习惯了无米之炊的福拉多一时无法适应,用谁不用谁的难题摆在了自己的面前,这次出征的阵容体现了他的两难选择。

  经历了联赛史上两队四次交手的老将李明,因为感冒发烧没有随队前往,让福拉多忍痛割爱的还有邹游、刘晓峰、杨坤、赵明剑等人,他们只能留守大连为队友加油鼓劲。尽管不少年轻的实力球员被“雪藏”,但是实德的主力军依然是1985年龄段的球员。出征阵容中有刚刚结束世青赛的赵旭日、于子千、冯潇霆和朱挺,还有入选中国香港联赛最佳阵容、在两大杯赛中冒头的马帅,当然胡兆军、季铭义、邹捷等年轻的老将也不可或缺,再加上三名实力不俗的外援,由此可见实德挑战武汉队的阵容依然强大。对实德队来说,他们不想让对手轻易得挠身上的“七年之痒”。

  本赛季第一阶段,实德每次前往客场只有十四、五名队员,昨天共有二十名队员来到武汉。人员的富裕让球队内部形成了激励的竞争,每个人都有着紧迫感。也正是阵容的强大,实德更有理由不去适应场地。昨晚全队入住了远离赛场20公里的一家酒店,全队经过一晚的充分休息后,将于今天面对联赛最大黑马的挑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