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避谣谁说北京奥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李沁阳)最近网上的体育假新闻可谓层出不穷,花样翻新。先是有人杜撰董方卓向克劳琛亲口道歉,近日又传出新上任的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说要率队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昨日,裴恩才对于网上传闻正式辟谣。“这是谁说的?我可没说过这样的豪言壮语!我们的目标是前三名。”裴恩才恼火地说。

  网上的消息称,这位新主帅向足协上交了一份近几年的规划书:2006年亚运会进入前
两名;2007年女足世界杯打进前四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我确实向足协上交了这份规划书,可以说前两个目标是属实的,而北京奥运要夺冠我可没说过,我们的目标是进前三。”裴恩才说。

  要想取得北京奥运前三名,裴恩才承认是个不容易达到的目标,会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去争取。对于将中国女足传统的442阵型改为352,裴恩才说,要通过7月9、12日在秦皇岛与朝鲜队两场热身赛,及其7月16、19日在天津与澳大利亚队两场热身赛和8月1日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女足四强赛,去验证352阵型是否适合中国女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