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又赢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9: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联合会杯上巴西国家队以4∶1痛击阿根廷国家队的同时,昨天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球场,巴西圣保罗队在客场以3∶2将主队阿根廷足坛劲旅河床队斩落马下,从而以两回合5∶2的总比分晋级解放者杯最后的总决赛。

  解放者杯是代表了南美俱乐部最高水平的赛事。圣保罗队曾于1992和1993年蝉联这项南美洲足球最高荣誉,而此后他们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再次问鼎南美冠军了。上周在首回合交
手中河床队以0∶2落后圣保罗队,因此此役希望能在主场翻盘。做客的圣保罗毫不退让,双方以攻代守,开场第11分钟,圣保罗的达尼洛首开记录,河床队在第35分钟由前锋厄内斯托·法瑞斯扳回一球。下半场60分钟阿莫鲁索的进球又将阿根廷人翻盘的梦想打破,而法保在第80分钟的入球则将圣保罗送入了解放者杯总决赛,尽管萨拉斯在5分钟后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但已经于事无补。

  另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将在巴西的巴拉那竞技俱乐部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队之间产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巴拉那竞技俱乐部以3∶0干脆利落地将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队挑落马下,如果不出意外,来自巴西的双雄就可以在解放者杯的最后角逐中胜利会师,捍卫巴西足球的霸主地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