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预赛渐近尾声 陕西形势严峻165人获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9: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十运预赛渐近尾声,三秦体育形势严峻。目前,除皮划艇和男子手球两个项目,十运会其他各项目预赛已全部结束。我省共有165名选手获得十运决赛参赛资格,与九运决赛时的167人相比,总人数基本持平。

  自今年2月26日十运会预赛拉开战幕以来,我省共有279名选手,陆续参加了14个大项、162个小项的角逐,有165名选手取得了参加十运决赛的资格。与原本“200人进军十运决
赛”的预期目标差距较大。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除过射箭团体和跳水团体外,我省三大球等集体项目颗粒无收,直接影响了出线的人数。女足在小组赛中的意外失利,就一下子减少了18个决赛名额。

  在已经举行的十运预赛中,我省获得3个第一、13个第二、5个第三。与2001年九运会预赛的4.5个冠军相比,第一少1.5个,但二到八名则由37.5个增加到52个。

  附:我省十运预赛出线一览

  射击21人、射箭6人、田径14人、摔跤12人、举重5人、柔道4人、拳击1人、赛艇46人、武术14人、跆拳道4人、体操18人、跳水9人、游泳11人。(截至6月3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