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里莫名被解约 曼奇尼笑里藏刀送走传奇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在国际米兰效力六个赛季之后,明天将渡过32岁生日的维埃里终于离开了梅阿查体育场。尽管曾经效力过近十支球队,尽管有足坛浪子的雅号,但维埃里此次与俱乐部直接解约,仍然引起轩然大波。

  维埃里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他仍然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常客,至今意大利都无人能撼动他本土第一中锋的地位。而本赛季,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他依然与雷科巴一起,导演了
国米3:2翻盘桑普多利亚的好戏。如此的名气,如此的竞技状态,在合同还远未到期的情况下莫名其妙的解约离队,究竟因为什么?

  在04~05赛季结束之前,就有消息传出,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曼奇尼希望用维埃里交换瓦伦西亚的意大利前锋迪瓦约,而此后不就维埃里亲口否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效忠国米。尽管一再向主教练示好,但曼奇尼并没有给维埃里更多的上场机会。让人猜不透的是,曼奇尼在把维埃里牢牢按在板凳上的同时,还一再对其安抚,一度有消息说曼乔准备把维埃里当作稳定的替补球员。

  而前不久,有传言尤文图斯准备购买维埃里,但是维埃里本人对此不置可否。老球迷一定记得,当年维埃里和大英扎吉因为与德尔.皮耶罗不合而双双离开尤文图斯,所以维埃里转会尤文图斯只能是两队主教练一厢情愿,当事人不可能同意。

  一方不愿意转会去不喜欢的球会,另一方却忧心于700万欧元的年薪,最终双方选择了解约。尽管国米官方网站上用“平和”的协议来形容,尽管对维埃里六年来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但谁都能嗅得到背后的火药味。年轻气盛心气儿极高的主教练很难容忍一个拿着700万年薪的老将给自己的主力阵容增加压力,而锋线上的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又是“未来十年的世界级锋线”,尽管不能为俱乐部带来一部分转会资金,但曼奇尼仍然愿意丢掉这个“沉重的包袱”

  国米老守门员冯塔那在退役前曾炮轰曼奇尼,指责主教练任性、推卸责任,如今看来,也许老门将确实能旁观者清。(威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