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明晚重新开打 深军国脚伤痕累累备战未到火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03 深圳晚报

  站在房间里那块写得密密麻麻的告示板前面,深圳队主帅郭瑞龙愁容满面。“以球队现在的心态和状态,我真担心接下来的这些重要比赛。我们是四线作战,没有一场球能马虎对付啊。”

  国脚伤痕累累

  郭瑞龙在告示板最上方用红色笔写上“深圳7分”的字样,然后在每个对手前面写上人家的分数和深军的差距。“杯赛要晋级,联赛也不能丢啊,我们可是卫冕冠军。”郭瑞龙说。“我现在最焦急的是让队员紧张起来。”

  按照中国足协颁布的最新赛程,从今天到10月底的120天里,深圳队要参加最多27、最少21场重要的比赛。

  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几位国脚身上都有伤。李玮锋在中哥战中受伤,现在眼睛都是肿的;李雷雷手腕受伤,一直没有训练;张永海和王新欣一个月来都没有参加比赛,状态很成问题。

  对手来者不善

  上海国际队客场从来不怵深圳队,去年深军也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由郑斌以一粒定位球勉强获胜。郭瑞龙表示,对手年轻人多,打起来有冲劲,所以他在最近的训练中不但安排了大运动量,而且多次批评队员:“别以为赢了几场球就万事大吉,人家都盯着我们呢。”郭瑞龙说,足协杯中客场输给河南队是好事,可以让队员在4连胜后有清醒的认识。

  深圳连日的大雨天气直接影响了深军的备战,昨晚适应场地的训练也变成了场边活动,郭瑞龙要求大家学习联合会杯中巴西队处理球的细致和认真,不过老郭说,这么做实属无奈。(本报记者黎晓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