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卫冕梦碎大威杀入决赛猛女打败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0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温网女单半决赛在全英俱乐部进行,两届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以总比分7比6(2)、6比1直落两盘淘汰卫冕冠军、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这也是莎娃在草地赛场22场连胜之后首次落败,而大威则自2003年决赛输给妹妹小威廉姆斯之后,职业生涯第5次晋级温网女单决赛,此前她曾在2000年和2001年夺冠,2002年和2003年输给妹妹小威。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表现得相当顽强,前两局两个人都拿到破发点,但是都被顽强救回。此后大威爆发,连下3局,以5比2领先。被逼到绝境的莎娃开始反击,将比分追成6比6。进入抢7,大威落点深力道足的正手球威力尽显无遗,而有些急躁的莎娃又多次回球出界,大威终于以7比2艰苦拿下耗时61分钟的第一盘。有趣的是,在对抽过程中两个人的高分贝叫喊声交替响彻球场。

  首盘过关让大威信心大增,而莎娃网前技术欠佳的缺点暴露无遗,最终,大威以6比1轻取第2盘。本场比赛获胜也使得大威赢得了近两年来对莎娃3度对抗中的首场胜利,大威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和3号种子毛瑞斯莫之间的胜者。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达文波特和毛瑞斯莫各自以7比6(4)拿下一盘,关键的第3盘比赛中,当达文波特5比3领先时,天降大雨,比赛延期到今天晚上男单半决赛前继续进行。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